药不能停的迟钝桑

记个梗…

┈┈┈┈┈┈

黄少天退役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提问到:“请问剑圣大大有没有打算过退役之后要干什么呢?是要留在蓝雨留在荣耀么?”

黄少不好意思的用手背蹭了蹭鼻子,说“不是呀,总是要让新人成长的嘛,我在这他们哪还有心思,还不都来欣赏我的英姿么!再说了,我相信队长和蓝雨的大家,哪怕没有我的参与,蓝雨也能走的更远,我只要默默祝福就好了。你们大家也要多支持蓝雨呀,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至于退役后的打算啊,我也是有想过啦,说出来怪不好意思的,就是想去学设计,珠宝设计。别看本剑圣很小就去了蓝雨青训营,那也是学过画画的人。这样说是不是有些自恋啊,哈哈哈哈。”

记者追问:“珠宝设计?为何是这样一个职业,难道是因为黄少对此很有兴趣么?”

此时黄少脸红了一下:“也不是说多有兴趣,就是想,为自己和自己喜欢的人多做点什么。学习珠宝设计,可以满足我的一个愿望,从很小开始就有的一个愿望。就是可以亲手制作一对指环,套住自己最喜欢的人也套住自己。嘛,还有,你们别问我喜欢的人是谁什么的问题你问我我也不告诉你。虽然我还没有表白,我喜欢的自然是最好的,我才不告诉你让你去和我抢!本来我的情敌就够多了,才不要给自己增加难度。对,我就是不告诉你。”说着黄少自己都乐了起来,冲淡了一些因为退役产生的忧伤。

接下来就是例行的经理,队长,队员们的祝福,粉丝的祝福与期待,黄少天的退役发布会结束。

结束后,新闻标题【利剑已折 诅咒能否独撑大局】【剑圣退役直言追爱 神秘爱人究竟是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