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不能停的迟钝桑

3

OOC严重!


OOC严重!!


OOC严重!!!


如果你还是愿意继续看,谢谢你…嗯。


蠢迟钝今天受刺激了,嗯…精神略错乱,用词乱乱的,请不要介意…


接之前那个段子继续写个段子治愈一下自己…脑洞太大求轻拍…

以下正文。

┈┈┈┈┈┈┈┈

今天是万圣节。更新个段子。求轻拍。

Trick or treat。


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响起,黄老师结束了他的高数课程讲解。走到教室门口,遇到了拿着一杯柠檬茶的喻同学。于是他们结伴往宿舍走去。

“老师讲了一节课累不累,是不是很渴呀,我这里这杯柠檬茶给你喝吧。^_^”喻同学笑眯眯的对黄老师说道。果不其然,黄老师接过了柠檬茶,立刻喝了一大口。“你们已经下课了啊,真快。还以为我会是第一个下课的呢。诶文州你怎么知道我今天没带水杯讲了一下午的课渴的要死啊,简直是贴心小棉袄!柠檬茶酸酸甜甜的不能更棒。不过你可不能和魏老大一样笑话我说我喜欢这种小女孩喜欢的饮料啊,明明是很好喝的嘛,解渴对嗓子还好而且还富含维生素。啊也是,你能拿着这杯柠檬茶也就说明你也挺喜欢的不是么。”黄老师又开始滔滔不觉的说了起来。

喻同学怎么看这样的黄老师越可爱,忍不住坏心的凑到黄老师耳边,轻声说“如果我告诉老师这杯柠檬茶已经被我喝过一口了呢?”看着黄老师的耳垂因为自己呼出的热气慢慢的染上绯红色,喻同学满意的后退一步。

“啥?!你说你喝过了?嘛,喝过就喝过呗,反正在大学期间宿舍杯子有段时间都是公用的,这有啥。很感谢你的柠檬茶啊文州。不过下次最好给老师一杯新的才能体现你的诚意是不是~”黄老师笑嘻嘻的晃了晃手中半空的柠檬茶。

“对了老师,今天是万圣节呢,Trick or treat?”

“嘛,看在喻同学这一个月表现这么好的基础上那就treat好了。本少可是一节课好几百的名师呢,请你吃糖的钱还是有的。说吧,要棒棒糖巧克力糖奶糖水果糖咖啡糖还是硬糖软糖?老师统统满足你。”

说着说着他们走到了黄老师宿舍门口,打开门两人进去之后,黄老师还在说着要去零食柜给喻同学拿糖果。喻同学眼疾手快的拉住他并且往怀里一带,嘴唇飞快的在那双还在上下翻飞的薄唇上擦了一下,然后松开因为惊讶害羞等心理因素而面色通红的黄老师,说道“谢谢少天的糖,这是我吃到的最甜最好吃的万圣节糖果了,谢谢款待~^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