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不能停的迟钝桑

可能是老了,记忆力衰退的厉害…现在想想曾经陪伴我的那个自认为帅气逼人的炮哥的脸已经想不太清楚了。只记得是黑发,没有贴银色的额花,经常戴着一个破草帽,比丐哥还像丐哥。草帽下面好像是我们唐门的面具。带没带真的记不清了。

和闺蜜一起入基三,闺蜜颜控选择的是秀姐而我是炮哥。当初开始之前,闺蜜说为我切云裳,我做一个安静的田螺就好了。可惜后来,闺蜜的正宫娘娘霸占了闺蜜的所有时间,剩我独身一人…无论是鲸鱼还是田螺都没有了意义,之前说好的要一起去刷本一起去22一起去看风景。嘛,可能你们会告诉我基三人情味特别浓,我可以找到新的亲友。现在想想也是,会有新的人认识,相熟然后一起浪迹江湖。不过当时也是年轻气盛,认为你不陪我玩我干嘛还要玩下去。而且我还是一个手残。就这样…我的小炮哥还没毕业就夭折了。本来还想给炮哥拓印几个外观,帅帅的多好。

在江湖不见之前自己一个人,安静的逛了最后一遍唐家堡。想着之前在唐家堡的日子。记得以前看过一句话,唐门最神奇的就是,哪怕新入门的弟子,也会对唐门有着很强烈的归属感。这句话一点也不假,哪怕我仅仅玩了这么短的时间,深爱上了唐门,深爱这个门派这个土地还有这片土地上的人物,他们不仅仅是NPC。唔,除了辣椒…口味清淡不是我的错,泪汪汪。回想游戏生涯里,看过熊猫打过铁游过泳搓过小猪坐过马车飞过高空当然也肯定摔断过腿,在荒凉的野外打坐回血,哈哈。最遗憾的是忘了在稻香村的时候求签。不过按照我一贯脸黑幸运E的属性,签内容也好不到哪里去。自暴自弃。

今天翻电脑,发现曾经的截图不小心全部都丢了。好遗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