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不能停的迟钝桑

第一天

唔,好久没写点什么了。以后睡前都来随便写点什么吧。
小学生文笔,故事没逻辑。嗯。希望不要吓到大家。
既然决定写个故事了,那么就肯定要有一个主人公。女主,我就叫她w好了。当然,你们可能天真的认为会出现一个男主,啊对不起这个真没有。另一个还是女主,叫做z。
今天是第一天,就从她们的第一次认识开始讲好了。
┈┈┈┈┈┈
故事要从她们的学生时代说起,那时他们都还是高中生,水嫩嫩的。w是普普通通的理科生,学习不算特别突出也没有什么闪光点,是千千万万走读学生狗中的一员。z则不然,是能跑能跳还能扔铅球的体育生,之前还在校运动会上得了不少奖项。后来为了方便训练,z住校。
这天晚上w骑自行车回家,因为是一条小路平时回家遇到的车很少,她像往常一样把车子骑的挺快。刚出校门不远处的一个拐弯,w突然发现一辆轿车停在了路中间。为了不撞上车,w一个急刹车连人带车摔在了地上。手上膝盖都蹭破了皮,看着很是可怜。由于摔得太惨,w站起来腿都是软的,骑车子回家是不可能了。就当她打算把车子推回家的时候,z出现了。
z骑车把w驮回了家。
这就是她们的初识,一场美人相救。
当然了,后来她们熟识之后z告诉w那天是她因为训练饿的受不了了本想溜出去加餐的,这都是后话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