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不能停的迟钝桑

1.

OOC严重!

OOC严重!!

OOC严重!!!

如果你还是愿意继续看,谢谢你…嗯。

蠢迟钝感冒嗓子哑的要死…依旧要上课…so sad…

写个段子治愈一下自己…脑洞太大求轻拍…

┈┈┈┈┈┈

非原著背景…师生梗,黄少师喻队生…

这天课代表喻文州刚刚走进办公室去交作业,就听见临班的高等数学老师黄少天在咆哮【啊啊啊啊,这帮熊孩子们又不给我交作业!这才开学几天啊,才留了几次作业!竟然都不写也不交!我留的作业真的有那么多么!别的班的学生都乖乖交作业为啥我们班的就那么不听说!哪怕是大学了也不要这么轻松啊,作业还是要写要交啊,不点名答到也不交作业平时成绩不要了么!我是给他们好欺负的感觉了么!是可忍孰不可忍,看我回头怎么收拾他们!】心理学课代表喻同学笑了笑,感觉这个新来的高数老师真可爱,真的,这么容易就被同学们激炸毛了,以后该怎么办。

果不其然,这之后我们的课代表喻同学每次去办公室都能听见临班老师有时充满活力有时包含怒火有时开心有时愤怒的各式碎碎念,也在这日复一日中对年轻的黄老师印象越来越深刻,脑子里的形象越来越生动…【嘛,毕竟是心理学课代表,哪里像高数,有那么多作业需要交,明明是为了多看可爱的少天老师一眼吧】心脏的喻同学在心里自我唾弃…当然,这么久的时间足够喻同学和热情活泼的黄老师混成好朋友…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也早就要到手了。

终于,文州觉得温水煮青蛙煮的差不多了,时间也到了教师节。

文州给自己班的老师挨个送完礼物之后,傍晚捧着一盆肉肉呼呼萌萌哒的多肉植物,站在黄老师的宿舍门口按门铃。

【稍等稍等~】黄老师活力满满的声音从屋子里传来,文州无奈的笑笑,心里想到【估计又是把自己的屋子弄的一团糟在紧急收拾吧^_^】。五分钟后门开了,穿着家居服的黄少天比喻文州还像个大学生。文州进屋看了看,还不算太乱。接着,拿出多肉放在阳台上,温柔的笑着说【少天,教师节快乐呀^_^,还有,少天要有礼物回我么。】之后定定的看着黄少天。少天在文州温和的目光中慢慢红了脸,小声的说【给你做饭吃够不够…】

看来喻同学的追师之路还有待努力呀~^_^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