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不能停的迟钝桑

嘛,还是那个老套的故事………

┈┈┈

女孩没想到,因为一些私人的事情还能再一次踏入曾经的学校。去之前,女孩问了班里的其他同学,还有谁在学校没有走。恰好,男孩因为一些驾照什么的证件的原因可能还留在学校。女孩开心极了。

不过,因为时间特别紧,女孩也没有时间像往常一样找男孩去玩,仅仅是发了一条信息告知【我在学校】,然后就匆匆的回去了。

到了晚上,男孩给女孩发qq:回来了?

女孩说:嗯,回来了。想你想得不行。

男孩发了一个惊讶地表情,附上一句【才毕业多久,至于么。】

女孩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而且,毕业以后见面更不容易了。除非特意去找你玩…虽然从上学以来除了上课一直都是特意去找你玩才能见到你。】一说到这里女孩更心酸了。男孩又怎么能理解女孩的小心思。真的是很卑微的思念啊。

后来男孩解释说家里有事,回家了,过两天再回来学校拿证。所以没有在收到短信的时候第一时间回话。接着又聊了一下最近的情况。说等有机会再一起玩。

唔,空头支票啊…虽然实现的几率好低甚至没有,但是也是一个念想,不是么,嗯。

┈┈┈

大概,真的没有然后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