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不能停的迟钝桑

男孩是班里的学委,温和认真,浓眉大眼,笑起来还有一个浅浅的酒窝。

女孩是班里的小透明,呆蠢笨傻,矮土肥圆,还有满脸的痘痘痘坑。

女孩一直呆呆傻傻的跟在男孩后面,用着笨拙的方式喜欢着男孩,这一喜欢就是三年。

终于,快毕业了,女孩在闺蜜的鼓励下鼓起勇气给男孩发了一条消息:【马上就毕业了,一个不小心就是江湖不见,真的不要请我吃顿饭么。】男孩回答【好啊,回头我给你打电话。】女孩以为这是男孩的托词,这是在委婉的拒绝她,灰心的收了手机。

谁知道隔几天,男孩给女孩打电话,问她什么时候有时间,一起吃饭。女孩高兴极了。把时间约到了晚上,换上了新买的白裙子,拿了一兜新鲜的樱桃,收拾妥当,女孩就去找男孩。

到了男孩宿舍楼下,给他打电话说到了。男孩还小小的惊讶了一下,因为女孩来的比预定的时间早了半个小时。实际上,还是女孩的一点私心啊,想和男孩多在一起待一会,哪怕仅仅是看着他,也是满心的满足。女孩对男孩半撒娇半调戏半认真的说【亲爱的帅哥!最喜欢你了!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抱抱!】男孩不肯。女孩重复了好多次男孩还是不肯,女孩问为什么,男孩回了一句【抱过了也许就讨厌了呢?】女孩听了呆呆的看着男孩,心想,一直喜欢你,怎么可能会讨厌呢?

到了饭点,男孩说去吃饭,但是要带上另一个和女孩关系不错而且是男孩同一宿舍的男生。女生虽然心里有点介意,但是依旧同意了,男孩说的怎么可能会拒绝,不是么。

后来吃过了饭,女孩问男孩,为何突然决定要带上那个男生,男孩回答说【因为这两天胃不好啊,不能吃太多,怕你吃的不尽兴,叫他一起陪你吃。】这么温柔的一个人叫人怎么可能不喜欢。

后来回了宿舍,女孩和在异地的闺蜜聊天,给她看男孩的照片,闺蜜恨铁不成钢的说【没拿下你跟我晒神马!】女孩觉得委屈,【他都收了我的樱桃了…可能我仅仅是缺了他的那一份喜欢吧。】

┈┈┈┈┈┈
ps:
樱桃可以代表很多美好的事物,
可以代表特别有活力的女孩子,
可以代表很鲜活的爱情,
它不仅象征着爱情、幸福和甜蜜,
更蕴含着珍惜这层含义
樱桃的英文是cherry,
而念起来很象cherish,
cherish的意思就是珍惜。
所以把樱桃送人代表珍惜对方!
当哪一天你有要珍惜的人的时候,就送他/她樱桃
【本解释来自百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