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不能停的迟钝桑

实习吐槽

啊…憋死了…不吐不快…

实验篇

啊!那个量筒是玻璃的不能摔啊!啊喂,虽然砝码不是玻璃的但是地面是大理石的会砸坏好吗?能不能小心一点!6号桌盐水没有了是么,好,我去拿,等我一下啊。『等回来』咦?你的盐水怎么是满的?啥?你把4号桌上的烧杯里面的倒进去了?那是蒸馏水不是盐水啊喂!你的密度不用看了,肯定错了。再给我重新用盐水给我好好做一遍实验啊!12号桌的你小灯泡又烧了?这已经是第三个了啊。我给你换去。嗯?1号桌你说你秒表不走了没电了?这不是还有示数呢么,怎么会没电!你没按计时键好吗!那个8.9.10.11.12号桌说电压表电流表开关接触不良的都给我,先用备用的,我去给你们修理一下。3号桌那个,是让你用平面镜成像,成像啊!你在那里一直照镜子是不是太自恋了,被自己迷倒了么?还要不要我借你手机自拍一下啊!啥?我手机有没有800万像素,有没有美图秀秀?没有!你给我去做第7组的杠杆实验去!看你拿着个杆子还能不能自恋出花儿来!啥?电表没反应了?嗯,你电池没接上能有反应才怪!嗯,还是没反应?笨啊!你电流表电压表接反了电流表有示数才是见鬼了好么!给我好好去检查电路!啊,那边的,别用盐水洗手啊,那是盐水,盐水!你们洒的都够做一顿饭了好么。。。

——

监考篇

喂,喂喂,我刚放完英语听力你们就卧倒是什么意思?当听力材料是催眠曲吗?33个人已经卧倒了5个,你们是昨晚统一去下副本了所以今天的考试副本无力攻克了对么?需要我为你加蓝吗?还有,你睡就睡吧,吧嗒嘴是闹哪样啊!是梦到回家吃红烧肉了么?呵呵,你要是考砸了,我保证你吃不吃红烧肉吃的是竹笋炒肉!还有你,别在那修指甲了。啥,你问我好看不?一个大男生要那么好看的芊芊玉指干嘛啊『我才不会承认你比我的手好看多了,哼。』,我看到你的戒指了,很漂亮,你可以安心答题了吧。啊喂,说梦话那个,你就不能安静一些么?向你前排那个看小说的女生学习一下,不要打搅别人答卷子嘛。等等,现在在考试,你看什么小说!啊,不是英文的,你不算作弊,但是。。。啥,你说你要提高语文素养?语文昨天就考完了好吗!我还去判卷子了呢。给我好好写卷子,看阅读去!还有那个谁谁谁,你的纸条我盯了半天了,既然你不敢拿,那我就带走了啊。别摆出一副苦瓜脸来看我,都给过你机会拿了。你自己不把握怪谁。嗯,最后一排那两个男生,你们两个的同步率不要那么高啊。前排的那个女生万一一个手抖写错了,你们两个不也得改么。要作弊就要高明一些啊。总玩我们玩剩下的没意思,要创新,创新懂么!

——

作业篇

啥,你又没写完?苍天啊,这是欠了多少天的作业了啊。给我去办公室补作业!嗯,这份作业怎么二的负二次方等于二分之一?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么!还有这作业是谁的?调皮的小牛顿在玩耍的时候遇到了磨针的老奶奶,经过一番教育之后终于痛改前非筑成大业???好一个中西合璧啊!你家牛顿啥时候来中国求取真经的啊,他又不是唐僧!而且,他就是来取经貌似也要穿越一个时空吧?说,你是不是于正的穿越剧看多了!天啊,项羽经受胯下之辱终成霸业?那个,你这么屌韩信知道么?小心项羽分分钟灭了你。建议你去找历史老师补习一下。喂喂,是“支持燃烧”不是“直尺燃烧”,直尺燃烧是要灭火的啊。这个也是,两个Ca离子怎么会反应变成一个Cu离子啊,物质守恒还记得吗?你这么厉害要不要变一个Au试一下,啊?额,封建统治八千年?中华历史一共多少年啊!你是要复辟还是干嘛啊?前面那个补历史的记得叫上这个!

——

讲课篇

同学你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啥?同学你大点声再说一遍。

啥?。。。

。。。。。。

。。。。。

。。。。

。。。

。。

我还是去买一个助听器吧。。。囧rz

实习生活忙乱的同时富有乐趣。谢谢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也祝中考高考的小孩子们都取得好成绩\( ˆoˆ)/\(ˆoˆ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