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不能停的迟钝桑

ooc!

很ooc!

极度ooc!

谢谢你还是愿意看,看到这里。

今天迟钝桑答辩,各种挑刺卡数据。所以!不开心!让男神们一起来不开心!下面脑洞小段子…

┈┈┈┈┈

黄:各位老师上午好啊。今天食堂的虾饺不错,你们都吃了没?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你们说是不是。不过食堂好像涨价了…

师:说正题,再说别的你可以下去了…

黄:我是物理系黄少天,指导老师是魏琛老师。接下来是我对我论文相关内容的叙述……蒙特卡洛方法,也称统计模拟方法,是二十世纪四十年代中期由于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电子计算机的发明,而被提出的一种以概率统计统计理论为指导的一类非常重要的数值计算方法。是指使用随机数,或更常见的伪随机数来解决很多计算问题的方法。

    蒙特卡洛方法在金融工程学,宏观经济学,生物医学,计算物理学等领域应用广泛。

通常蒙特卡洛方法可以粗略的分成两类:一类是所求解的问题本身具有内在的随机性,借助计算机的运算能力可以直接模拟这种随机的过程。例如在核物理研究过程中,分析中子在反应堆中的传输过程。中子与原子核作用受到量子力学规律的制约,人们只能知道它们相互作用发生的概率,却无法准确获得中子与原子核作用时

的位置以及裂变产生的新中子的进行速率和方向。科学家依据其概率进行随机抽样得到裂变位置、速度和方向,这样模拟大量中子的行为后,经过统计就能获得中子传输的范围作为反应堆设计的依据。

另一种类型是所求解问题可以转化为某种随机分布的特征数,比如随机事件出现的概率,或者随机变量的期望值。通过随机抽样的方法,以随机事件出现的频率估计其概率,或者以抽样的数字特征估算随机变量的数字特征,并将其作为问题的解。这种方法多用于求解复杂的多积分问题。

…………………………【以下省略】

师:同学你等等…你这论文重点,目的是啥…

黄:啊?老师我刚刚说过了,本文采用蒙特卡洛方法获取定量的随机数,并建立模拟数学模型,模拟计算了…………

师:同学你下去吧…

┈┈┈┈┈┈
王:各位老师好,我是教育系王杰希,我的论文题目是【论湘西等地巫术和药物对教育的影响力】…hshbshxhwhizja……综上来说,巫术在教育史上有深刻的影响…下一代尤为重要,巫术在精神上和行为上对教育都有威慑力和影响力…比如说…hsyshjajsh【血腥描写略去】…
师【心有余悸,我还想吃午饭啊】:同学你可以下去了…
┈┈┈┈┈┈
韩:我是体育系韩文清,我的论文题目是【论坚持的重要性】…

师【双手捧钱包状】:请收下我的钱包,你可以走了…

┈┈┈┈┈┈

张:我是生物系张佳乐,我的论文题目是【论颜色与植物授粉的关联性】…<@q》~………下面请看我的ppt…

师:同学你的ppt颜色或许过于丰富了吧。请你把重点给我指一下好么。

张:那朵紫色的花里面的绿色文字框是论文背景,黄色花每瓣花瓣都是一个关键词,红色的气泡是公式,天蓝色云朵状文本框是参考资料,橙色是…………

师:你下去吧,ppt重做。

┈┈┈┈┈┈

喻:老师我论文还没写完,我准备二辩。

师:……………

┈┈┈┈┈┈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