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不能停的迟钝桑

日常12

过年麻麻送了我一枚戒指当新年礼物,超喜欢所以每天都带着。
开学后有个班的学生一眼就看到了。
然后就有学生一直追着我问,老师你有对象啦?明确告诉她没有后说不相信,依旧多次询问。不仅下课问,上课也问,提醒她认真听课也置之不理。好烦,简直让人想轰出去。
另一个学生倒是没追着我问,就是一直说,老师你咋买了块有色塑料带手上,丢不丢人。
emmmm…我戴的红宝石碍你眼了哦。
作为一个学生,确实应该有一定的审美,可以讨论一下美和丑,但是对着一位老师评头论足甚至过分的关注私生活,这就不应该了。而且我本身是很欢迎学生们追着我问问题,但是问的难道不应该是【老师这个题我没听懂您再给我讲一下/老师这个知识点没太理解您再给我顺顺/老师这个实验您看这么做对吗】吗?
日常想打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