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不能停的迟钝桑

日常【碎碎念1】

有一天讲实验,讲做实验第一步,看他们有点走神,就顺口说了一句:第一步,把冰箱门打开…
有同学一脸茫然而有的同学就哈哈哈哈乐,然后乐的同学就开始科普,把大象关进冰箱需要几步这个梗…emmmm,过期梗了啊。
过了几天,讲熔化和凝固,为了加深【同种物质的熔点和凝固点相等】这个知识点,我说了一句【别它换个马甲就不认识了啊】,全班没有反应。
【把大象放进冰箱需要几步】只有不到一半人get到,这次【换个马甲照样认识你】完全没有人get到…
老了老了,感觉自己就可以划入时代的眼泪了。

现在的小孩子们,真的很幸福。没有那么多的补习班,只有兴趣班,孩子们喜欢就去不喜欢拉倒,家长也并没有强迫。学习书法舞蹈音乐也不再是为了升学加分,而且真正对它感兴趣。街舞,魔方,滑板,PS,指绘,编程,化妆,游戏,桌游,B-BOX……感觉他们什么都会了,甚至就连桌游都要的比我好。
有学生和我炫耀,老师我狼人杀从来没输过。有学生和我炫耀,老师我二阶魔方能0.5秒。有学生和我炫耀,老师我全省机器人比赛第三名。

真好啊…

评论